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开展下游水利工程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2016-06-21

  中国水利网站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黄河下游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的监督,按照《黄河下游水利工程建设再监督指导意见》要求,6月6日至16日,黄委纪检组监察局组成检查组,深入山东河务局、河南河务局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对部分在建防洪工程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现场查看了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河南段)第三标段、第七标段以及黄河下游防洪工程(山东段)德州防洪工程第一标段、济南防洪工程第二标段等12项单项工程,逐项目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管理资料,并与参建各方进行了座谈,着重检查了项目现场管理情况,施工单位现场项目管理机构设置、派驻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到位履职情况,监理和设计单位人员按合同约定和投标承诺到位履职情况,施工工地廉政文化建设情况,两局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对《黄河下游水利工程建设再监督指导意见》落实情况等,并就如何避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潜在风险和营造廉洁氛围交换了意见。同时,检查组明确指出了各参建单位在履行职责、合同履约、项目现场管理、工地廉政建设及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对《意见》的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黄委纪检组监察局将根据黄河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相关单位落实监管责任,增强履约意识,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营造黄河水利工程建设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2016年黄河水文应急监测演练成功举行
黄土高原地区淤地坝安全运用汛前检查结束
黄委积极构建黄河流域(片)水功能区水质达标评价体系
黄委上游水文局召开2016年黄河上游水文防汛抗旱动员会
河南沁河下游防洪治理工程正式开工
黄委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章
黄委上游水文局安排部署2016年水情报汛任务
黄委防办国科局在阳谷河务局召开对口帮扶阳谷河务局座谈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水利部门加紧抽排湖南省龙山县里耶古镇洪水.jpg
武警水电官兵紧急处置鄱阳昌江大堤管涌险情.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