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委上游水文局召开2016年黄河上游水文防汛抗旱动员会

2016-06-13

  中国水利网站6月13日讯 6月13日,2016年黄河上游水文防汛抗旱动员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黄河水文防汛抗旱动员会精神,黄委上游水文局局长霍小虎代表局党组作了题为《精细组织 统筹安排 全力做好上游防汛抗旱测报工作》的动员讲话,系统回顾了黄委上游水文局“十二五”期间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防汛抗旱水文测报任务。同时他强调:做好黄河上游防汛抗旱水文测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决按照黄河防总统一部署,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狠抓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将防汛抗旱水文测报各项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度汛。

  总工程师朱云通主持了会议,他针对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明确目标任务;三是严格落实责任,严肃防汛纪律;四是坚持从严从细,严查薄弱环节;五是加强监督检查,全力确保安全。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13日

石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沁河下游防洪治理工程正式开工
黄委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章
黄委上游水文局安排部署2016年水情报汛任务
黄委防办国科局在阳谷河务局召开对口帮扶阳谷河务局座谈会
“模型黄河”开展防洪预案模拟试验
沁河下游防洪治理工程开工
黄河防总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黄河防汛抗旱工作
黄河:同心勠力筑安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山东利津:黄河水“浇”出丰收的喜悦.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图片.jpg
湖南大图副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