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该更换的考核表

2015-08-03

  □ 本站通讯员 李永波

  7月29日,山东东明黄河河务局对机关科室和基层单位进行年中工作考核。

  在提意见、打分数的环节,一位科室负责人叫住了我,“小李呀,还有没有多余的考核表,有些意见和建议写不下了。”我有些纳闷,这考核表都是历次考核使用的,以前也没听说留出的“意见栏”不够写的,甚至还有根本不填写的,怎么这次就不够写了呢?还好都不是外人,只好让那位科长在背面继续提写意见。

  “小李,你这考核表是该换了咯,要把‘意见栏’留大些”。旁边的另一位科长说道。

  联想到目前局里正在开展的工作,我恍然大悟。局里正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组和局领导班子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对照自身,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合理运用手中的每一份权利,要将权利转化成为为单位谋实事、为基层办实事的利器,成为推动单位前进的“催化剂”。

  此次突发的考核表“事件”,每位部门领导干部填写意见和建议由以前的写的简单笼统,到现在写的详实具体,从“意见栏”填不满到不够用,笔者看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该局每位领导干部身上起着作用,工作作风正在发生着变化。这良性的变化将会传递给每位黄河职工,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我也不敢怠慢,赶紧更新这考核表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8月3日

  

李永波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黄河甘肃段防洪治理工程开工建设 总投资近34亿元
2015年黄河下游河道统一性测验有序开展
金堤河险工迎新生
水利部批复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国庆长假,我们在工地上
山东黄河依托社会资源组建专业冰凌爆破队
黄河职工张道强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法治人物评选
阳谷引黄灌区 80万亩玉米喜丰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图.jpg
未标题-1.gif
未标题-1.gif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