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黄河依托社会资源组建专业冰凌爆破队

2015-09-30

  中国水利网站9月30日讯 今年以来,山东黄河河务局积极探索黄河冰凌爆破队组建新模式,依托有资质的爆破公司组建了2支黄河冰凌爆破队,实现了黄河冰凌爆破专业化与社会化管理的有机结合。

  自2013年开始,山东河务局即对该项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提出了冰凌爆破队组建初步方案,即在东营、滨洲依托有资质的爆破公司各组建一支冰凌爆破队。2014年8月,经局领导研究,该方案列入2015年预算。随后,滨州河务局、河口管理局对地方有资质的爆破公司进行了调查摸底,确定了合作单位,协商制定了队伍组建实施方案,并签订了联合组建合同,分别成立了由爆破公司职工与黄河职工共同组成的黄河冰凌爆破队,明确了双方责任、人员名单、岗位职责等,使冰凌爆破队既有爆破资质,又有爆破专业技术人员,还有熟悉黄河防凌爆破知识的黄河职工,能够胜任黄河冰凌爆破要求。

  目前,黄河冰凌爆破队人员已全部到位,下一步,该局将重点抓好黄河冰凌爆破队挂牌、技术培训与有关规章制度建设等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30日

李娟 张睿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黄河职工张道强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法治人物评选
阳谷引黄灌区 80万亩玉米喜丰收
山东黄河河务局强力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空巢老人多儿女 今年中秋最团圆
黄委发布《2014年黄河泥沙公报》
黑河勘测局全力做好黑河水量关键调度期水文监测工作
秋来堤防美如画
黄河润阳谷 “金水”生态美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江西 大图.jpg
yilv.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