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黄河职工张道强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法治人物评选

2015-09-29

  中国水利网站9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和法治政府建设,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中央国家机关开展了法治人物征集活动,62个部委报送了142个法治人物,黄河职工张道强名列其中。

  据悉,国家机关法治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与中国法学会、全国普法办、人民网联合主办。活动主办方将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中央国家机关最受网民欢迎的法治人物”,并在12月4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宪法日公布受表彰名单。

  今年37岁的张道强,1998年参加治黄工作以来,坚持用笔下的文字保护母亲河,先后在水利系统内外媒体发表稿件千余篇,倡导人们了解、关注、保护母亲河,为黄河的治理开发事业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3年,张道强创作的以黄河为主要题材的50万字的小说《步步较量》发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张道强为此荣获 “全国江河卫士”、“山东江河卫士标兵”、“山东好人”等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29日

  

李金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阳谷引黄灌区 80万亩玉米喜丰收
山东黄河河务局强力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空巢老人多儿女 今年中秋最团圆
黄委发布《2014年黄河泥沙公报》
黑河勘测局全力做好黑河水量关键调度期水文监测工作
秋来堤防美如画
黄河润阳谷 “金水”生态美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 “十二五”援藏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江西 大图.jpg
yilv.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