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浙江省水利厅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2020-01-29

  1月29日,浙江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了解全厅各处室单位当前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在杭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求,听取了厅属各单位的防控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马林云指出,各处室、各单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已经做了大量的防控工作。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了“十个最”的最严格措施。浙江水利系统要响应中央号召,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做好水利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马林云强调,当前疫情还在发展之中,下一步,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下发的通知要求,把中央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二是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做好排查,建立清单,明确到人,不漏一人;要根据中央和省里的统一安排,按照有利于疫情防控、有利于避免交叉感染的原则,做好上班、复工安排;要提前落实预案,做好防控物资储备、食堂就餐等后勤保障安排。三是要做好水利行业的社会防控工作,要保障原水安全,严格净化消毒,确保疫情期间农村饮用水供水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工地及水利风景区等水利公共空间的疫情防控。四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社会防控工作,绝不能出现抵制、阻挠和不配合防控工作的情况。五是要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职担责,确保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六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考虑好水利工程建设、两项民生实事实施等重点水利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浙江水利微信公众号 2020年1月29日

相关新闻
 
浙江长潭水库:迎五一 筑平安 开展安全大检查
《浙江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
浙江省发布《浙江省用(取)水定额(2019年)》
浙江台州:北斗沉降位移监测技术助力大坝安全运行
用“石匠精神”续写“潜明速度”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