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浙江省台州市部署落实台风“安比”防御工作
 
分享到:
2018-07-19

  中国水利网站7月19日讯 (通讯员 奚巧芝)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步步逼近,预计22日凌晨至上午在浙江省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到台风级)。

  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浙江台州市防指于7月19日上午召开会商会,对防台重点工作作了部署;随后,发出防台风通知,组织海洋、海事、港航、旅游等相关部门提前落实各项工作;当天下午6时,该市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针对此次台风,台州市立足“防强台、抢大险、救大灾”,按照台风正面袭击组织全面防御,重点部署落实四项工作:一是抓好船只和人员安全管理,及时组织休闲渔船、出海钓具渔船、三无船只、外省籍渔船等重点船舶进港避风,适时疏散转移海岛景区、海上作业、沿海养殖户、危旧房、工棚、沿海企业及危化企业等危险区域人员。二是突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加密对重要堤防、险工险段等的巡查检查,严格执行水库运行管理规程和控运计划,科学调度水利工程。三是突出山洪与地质灾害防范,加强对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监测,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转移。四是做好其他各项防风、防雨工作,加强城乡特别是城市新区、开发区、低洼易涝区、地下空间的防洪排涝管理,落实好高空设施防台风措施,做好抢险救灾的人员和物资准备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7月19日

奚巧芝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浙江防指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部署10号台风“安比”防御工作
台风“安比”进入浙江48小时警戒线 军民严阵以待防御台风
浙江:天台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城水共生 人水和谐 浙江景宁全力构建全域生态水系
浙江景宁防指今日9时30分解除台风应急响应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