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台州市水利局多措并举认真部署“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8-03-21

  中国水利网站3月21日讯 (特约记者 梁敏慧)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Nature for water(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浙江省的宣传主题为“凝聚全社会节水合力,构建全覆盖节水格局”。

  为做好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台州市水利局围绕宣传主题,多措并举,认真部署,注重实效,拟定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3月22日,联合省水利厅、台州市政府、仙居县县委开展全省“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暨首届浙江省亲水节。在台州仙居永安溪绿道和仙居县第四小学分别开展322人的亲水毅行和全省百堂节水公开课。台州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在台州电视台发表关于“世界水日”的主题讲话。3月15日—3月30日,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水法律法规学习考试。

  同时,新媒体与传统宣传模式相结合,与腾讯公司合作,在“世界水日”当天以“世界水日”为主题的微信朋友圈投放公益广告倡导节水。3月22日~3月28日,在台州市水利局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水法知识竞赛栏目推广微信公众号并推送节水知识。3月16日~4月15日,用一个月时间,联合台州市椒江、黄岩、路桥三区在市区1000辆公交车上滚动播放近年来台州水利建设管理成就及节水视频。联合长潭水库管理局、椒江区水利局开展水源地保护宣传和广场宣传活动,现场发放《节水手册》、《浙江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和节水宣传品,摆放节约用水宣传图片展、并进行现场咨询等。“中国水周”期间在台州市水利局大楼、小区、河道、广场、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等悬挂宣传横幅,在水利大楼陈设“世界水日”图片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3月21日

梁敏慧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浙江台州:“水日水周”开展“清河、净河、美河”集中月大行动
浙江省水文局团总支开展亲水课志愿服务活动
浙江玉环:积极部署“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铁腕整治 长潭水库对一切污染水体行为零容忍
浙江泰顺县泗溪镇防汛管理APP使用培训暨2018年汛前工作部署会
浙江省水文局部署落实2018年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工作
浙江:以实干书写“敬业福”
浙江台州:“河湖警长”执勤巡防河湖助力美丽水环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大图.jpg
江西新干:助力乡村振兴,农饮工程惠山乡百姓.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