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三门:水电站安全隐患整改“零搁置”

2017-02-23

  中国水利网站2月23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查危除患”大行动的指示要求,近日来,三门县水利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12座农村水电站安全运行。

  此次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检查分两个阶段,主要以责任制落实、事故应急预案编制以及重要设施和特种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等内容为主,重点检查安全操作工器、消防设施及防火措施是否符合要求;取水坝、引水沟渠、涵洞等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电站周围是否存在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排查情况、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的编制落实等方面。

  据统计,此次检查该局共排查出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水工建筑物隐患、设备安全隐患和其他安全隐患等共8起,立即整改7起,限期整改1起。接下来,该县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大督查力度,倒逼整改落实,确保隐患治理“零搁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3日

卢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昔日臭水沟 今日景观河
浙江省水文局部署落实全省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工作
浙江:深入推进“五水共治” 提速实施“百项千亿”
浙江永嘉:冬季以来降雨偏少 早做落实抓抗旱
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冯强赴省水文局调研水资源监测管理工作
浙江绍兴市:四级河长发力五水共治
浙江苍南:2016年度“十大最美河道”揭晓
浙江:姚江二通道(慈江)工程—慈江闸站正式开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汉中石门水库雪韵.jpg
打渔张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