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昔日臭水沟 今日景观河
——浙江省苍南县开展“五水共治”见成效

2017-02-21

  中国水利网站2月21日讯 (通讯员 肖雄伟)2月20日下午,浙江省苍南县水利局组织县水政监察大队、龙港水利分局水政执法人员对龙港镇白沙河两岸管理范围内的涉水违章拆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中,水政执法人员发现这条河道原来环境非常差,杂草丛生、垃圾遍布,如今河岸笔直,河水清澈,树木林立。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五水共治”的重要决策部署,顺应广大人民群众迫切愿望和强烈呼声。近年来,苍南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围绕打造“湖光山色、翠谷灵龙、流金海岸、百里水乡”美丽浙南水乡的总目标,通过项目推进、宣传发动、责任捆绑,科学治理等系列有力举措,按照抓基础、抓提升、抓品质的要求,全面开展推进“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工程建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苍南县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工作,通过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不仅为全县人民群众打造出优美的河道水环境,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而且使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幸福指数得到全面提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1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江省水文局部署落实全省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工作
浙江:深入推进“五水共治” 提速实施“百项千亿”
浙江永嘉:冬季以来降雨偏少 早做落实抓抗旱
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冯强赴省水文局调研水资源监测管理工作
浙江绍兴市:四级河长发力五水共治
浙江苍南:2016年度“十大最美河道”揭晓
浙江:姚江二通道(慈江)工程—慈江闸站正式开工
浙江永康市以河长制推动河长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