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规模化高效节水技术推广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6-12-2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0日讯 12月8日至10日,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在杭州召开规模化高效节水技术推广研讨会。中国灌排中心副主任闫冠宇,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国各高效节水技术推广工作站“十二五”工作,研究讨论了“十三五”期间技术推广工作站工作重点,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赴桐乡市现场参观了同心村熊家埭地下低压管道灌溉工程、无量桥港整治工程、四季果园微灌片区、凤凰湖备用水源工程。

  2015年,为加快发展补齐短板,浙江省政府下发了《关于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的意见》。2016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当年全国“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00万亩”,水利部等5部委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江省抢抓机遇,严格落实省政府、水利部等部委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精神,提速实施高效节水灌溉“四个百万工程”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资金投入、加强技术推广,至2016年11月末,提前完成了水利部下达的2016年度建设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江省水利厅进一步明确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事权划分
浙江:温瑞平原西片排涝工程正式开工
浙江省苍南县“河长办”配置巡逻艇 全面提高工作效率
浙江台州:全面推行河长制让“河长”全民化
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蒋如华调研指导磐安县农村水电工作
一江清水出龙游——浙江龙游县灵山港综合治理侧记
浙江省苍南县萧江塘河水系(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被评为省生态建设最佳示范工程
钱塘江潮汐人工预报系统研发项目通过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山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