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钱塘江潮汐人工预报系统研发项目通过验收

2016-12-06

  中国水利网站12月6日讯   11月25日,浙江省杭州市水文水资源监测总站在杭州组织召开了“钱塘江潮汐人工预报系统研发”项目验收会。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观看了系统演示, 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组认为,项目基于现有的钱塘江潮汐经验预报模式,构建了后台数据库,研发了钱塘江潮汐专题预报和每日预报功能模块,实现了钱塘江潮汐的在线预报,并以网页和手机APP的方式展示及发布,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内容。

  钱塘江潮汐人工预报系统使总站和测站预报人员能够利用网络和手机在线进行预报,提高了总站预报人员预报的便捷性,为总站能更好地为市民游客观潮、防潮安全管理等提供服务,提高水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6日

姬战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江省水文测站标准化运行管理平台正式上线
浙江苍南县:群众举报及时 水政执法迅速
浙江省苍南县水利局组织“夜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浙江省水利厅部署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农田水利建设和管理的意见》精神
严抓冬季防汛 长潭水库再次开展汛后大检查
浙江省水利厅厅长陈龙赴松阳、遂昌调研水利工作
姚江上游西排工程开工建设
浙江省苍南县“河边三化”涉水违章考核进入第四季度计分阶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内蒙首页大图.jpg
陕西韩城小迷川水库建设完成投资1亿元.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