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杨丰山梯田美如画

2016-05-07

  中国水利网站5月7日讯 杨丰山梯田云雾缭绕,宛如仙境。眼下,位于仙居县朱溪镇的杨丰山梯田已进入犁田、插秧的时节,梯田里水面如镜,晶莹透亮,辛勤劳作的农民身影和远处的巍巍群山、茂林修竹,构成一幅幅让人如痴如醉的田园画。

  仙居的水利事业,正经历着由生产水利向生态水利的改变。与以往传统水利项目相比,生态水利建设更多的是从人与自然、人与水的和谐共处,把保护水生态、改善水环境、营造水景观、彰显水文化作为水利建设的要求。2013年10月份开始,在各级水利部门的积极争取下,通过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措施,促进修复水生态、改善水环境、挖掘水文化、发展水经济。2015年仙居县获得了2015年度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优秀县称号,捧回了“大禹鼎”。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7日

梁敏慧 韩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杨丰山梯田美如画
台州义务“民间河长”
浙江省副省长黄旭明赴嘉兴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浙江:乐清青年自筹1.48万元建设生态池塘 昔日淤塘变清池
朝霞尽染金清大港
浙江省重点工程梅山水道工程龙口合龙
浙江温岭:内河水位明显上涨 出海涵闸全力泄洪
传承弘扬水城历史文脉——浙江绍兴水文化建设综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兴水圆梦许地昌.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