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三门县水利局紧急部署防雪抗冻工作

2016-01-20

  中国水利网站2016年1月20日讯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一周浙江省三门县将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1月19日下午,三门县水利局组织局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传达1月18日晚省政府召开的应对极端天气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水利系统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防雪抗冻工作组织领导,把应对雨雪灾害和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实现“不死人、少伤人、无事故”总目标。

  会议强调,全县水利系统要根据水利实际,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在建水利工程防雪抗冻工作。明确在建水利工程遇到低温冰冻天气时要停止施工,各施工单位要提前落实安全宣传培训、加固工棚、人员转移与安全管理、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及防冻防滑等应对措施。二是做好全县水利工程运行安全管理。加强农村饮用水、水库、山塘等水利工程巡查工作,落实工程设备设施防御低温冰冻措施。同时要做好巡查等各类人员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做好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低温冰冻天气期间,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局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地检查指导。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畅通渠道,及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月20日

奚巧芝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三门县水利局开展百名水利干部走访“两代表一委员”活动
三门县两个灌片成功创建省级节水型灌片
2016年苍南县水利局涉水拆违首战告捷
云和县2015年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15544万元
温州市“五水共治”创多项全省第一
绍兴水文化理论和实践卓有成效
浙江省水利厅新设科技与标准化管理处
庆元县推行河长竞聘制 民间职业“村级河长”上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绿色恩江鸟翩跹1.jpg
安徽繁昌县 实施小水利提升改造.jpg
首页大图.jpg
吉林 大图副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