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三门县水利局开展百名水利干部走访“两代表一委员”活动

2016-01-19

  中国水利网站2016年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密切与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推动水利干部深入基层,充分听取和收集基层对水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水利服务民生的工作水平,浙江省三门县水利局精心部署,组织开展百名水利干部走访“两代表一委员”活动。

  为加强领导协调,该局实行班子领导分片联系制度,由7个班子领导牵头,机关主要职能科室负责人及9个基层水利站所组成6个工作组,分赴全县10个乡镇(街道)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集中在春节前后一个多月时间内开展,主要内容有四项:一是走访征求意见。以各基层站所为单位,深入辖区全面开展走访活动,向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放征求意见表,书面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二是汇总梳理意见。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汇总梳理,按照局班子职责分工,进行汇总归类;在此基础上,召开班子会议,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间。三是举行面商座谈。由分管领导牵头,以工作组为单位分别组织召开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汇报水利工作进展,反馈意见建议办理方案及整改落实等情况。四是保持长期联系。与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立长期联系,定期向他们汇报意见建议落实、各项水利工作开展等情况。

  为确保走访质量,使走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该局强调要把活动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上,要带着对水利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面对面与代表交流,心贴心为基层服务,实打实解决困难。对反映收集到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要即时答复;需要采取具体措施才能解决的,要当场作出承诺,并确定专人予以办理;对确因条件所限不能解决的或不是水利职能的工作要做好解释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月19日

奚巧芝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三门县两个灌片成功创建省级节水型灌片
2016年苍南县水利局涉水拆违首战告捷
云和县2015年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15544万元
温州市“五水共治”创多项全省第一
绍兴水文化理论和实践卓有成效
浙江省水利厅新设科技与标准化管理处
庆元县推行河长竞聘制 民间职业“村级河长”上任
射阳县首次实施饮用水源地明湖水库冬季换水补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吉林 大图副本.jpg
1.jpg
安徽繁昌县:小水利提升 促农民增收.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