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又是一年春来到 厉兵秣马备汛忙
——浙江省水文局开展2015年汛前督查工作

2015-03-31


  中国水利网站3月31日讯 3月23—27日,浙江省水文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6个检查组,奔赴全省重要水文站、重要报汛站、江河控制站及沿海潮位站对汛前准备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五天时间里,检查组先后走访了浙江省11个地级市36个县(市、区)77个水文测站。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检查防汛责任制落实、各类应急测报预案、人员配置到位、防汛测报物资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排除隐患,保障安全生产。每到一地,检查组还与当地水利部门和水文站相关人员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项目和地下水监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水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从检查情况看,各级水文部门思想上准备充分,立足于防御流域性大洪水和台风灾害,抓早抓实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工作,汛前准备工作完成情况总体良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下发整改督查单,督促各地抓紧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浙江省水文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31日



相关新闻:
中国水利博物馆系列水文化纪录片展播受好评
苍南县依法拆除一条跨堤道路
中国水利博物馆推出“江河湖海”水文化游学活动受欢迎
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利博物馆与浙工大联合举办水文化节
“世界水日”带上孩子学知识、护水源
“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从我做起
浙江省水利厅出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水利宣传工作意见
台州市水利局部署“水日水周”宣传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