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苍南县依法拆除一条跨堤道路

2015-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 3月25日上午,苍南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灵溪水利所联合灵溪镇人民政府渡龙社区,依法对灵溪镇渡龙社区埭头村南塘河道堤坝两侧一条违章垮堤道路进行强制清除。

  苍南县水利局决定在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期间,开展“以案说法”的典型违章拆除行动,用强有力的水政执法拆违行动向群众宣传有关水法律法规规定,增强人民群众水法律法规意识和观念,维护水法律法规的尊严。

    据悉,此次拆违行动,苍南县水利局、灵溪镇人民政府共联合出动各类执法人员四十余人,动用大型挖掘机一台,运输车四辆,历时四个多小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26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中国水利博物馆推出“江河湖海”水文化游学活动受欢迎
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利博物馆与浙工大联合举办水文化节
“世界水日”带上孩子学知识、护水源
“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从我做起
浙江省水利厅出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水利宣传工作意见
台州市水利局部署“水日水周”宣传活动
“诗意长潭、醉美黄岩”全国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吉林省人大来浙江省调研水文立法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