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第四届水利行业职业技能(水文勘测工)竞赛圆满结束

2012-06-01

  中国水利网站6月1日讯 5月30日,浙江省第四届水利行业职业技能(水文勘测工)竞赛圆满结束。省水利厅副厅长章国方,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傅玮,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世权,省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王志新,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鲍国荣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首先由省水文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水文勘测工竞赛工种裁判长伍远康宣布各项比赛成绩。李留东、孟健、刘轶、陈金浩、黄世稳、李三平、王培霞、徐亮、杜国平、王如沙等10人获得水文勘测工工种个人综合成绩前十名;其中李留东、孟健、刘轶等3人获“浙江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陈金浩、黄士稳、李三平等3人荣获“浙江省水利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省水文局荣获“优秀组织奖”。会上还向获得各工种理论知识考试、实际操作技能比赛前8名的参赛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和代表队颁奖。

  作为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的承办单位,省水文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裁判规格高,打分公正、公平;省市各级领导充分重视,选拔优秀人才参赛;参赛选手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省水文勘测工风采。

  本次大赛激发了我省广大水文勘测职工学业务、比技能的积极性,促进了地区与地区之间的技术业务交流和选手综合技术能力提高,比出了成绩,找到了差距,为第五届全国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人才选拔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1日

  

孙英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浙江省鳌江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在京召开
浙江省中小河流预警预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苍南县举行志愿者救援队伍水陆空救援演练
浙江平静进入汛期 省防指部署今年防御工作
南京市江宁区斥资13亿提升长江干堤防洪能力
文成县:今年河网水库“高水位”入汛
澳门特别行政区运输工务司司长刘仕尧一行到珠江委访谈
浙江永康:凝心聚力解决水资源渴求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