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陕西汉阴: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分享到:
2020-02-11

  中国水利网站2月11日讯 (通讯员 刘定龙)2月10日,陕西汉阴县月河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工地机器轰鸣,标志着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水利工程顺利复工。

  根据《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力促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工程复工前县水利局明确要求相关参建单位和项目部认真落实市、县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工作要求,编制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实施方案,建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重点做好湖北籍来汉务工人员和途经湖北来汉务工人员的排摸和管控,要求务工人员入场前采取测量体温、隔离观察等措施做好工地务工人员的监测排查,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制度,并按照要求进行登记报备。通过严把复工复产疫情排查关、隔离关、防控关,确保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据悉,洞河水库、月河综合治理PPP项目、汉阳镇(冉家坝、集镇下段)防洪工程、黄鳝沟水库除险加固项目都将于2月12日前陆续复工、开工,蒲溪中沟石场也做好开采准备,为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供石料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2月11日

刘定龙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确保一江清水供京津
陕西宜川县农村群众告别饮用集雨窖水历史
陕西宝鸡市制定《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实施意见》
专业力量显身手 描绘治水新图景
水润田原好风光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