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水利职业学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水利事业发展主题宣讲
 
分享到:
2018-12-0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9日讯 (记者 钟建平)12月6日下午,江西水利职业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水利厅办公室副主任廖金源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江西水利改革发展成就与思考》专题讲座。

  报告中,廖金源首先阐明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感受,在系统梳理、深入思考的基础上,以准确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分析,从“四大标志性事件、数字看发展、体会与启示、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思考”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改革开放40年来,江西水利发展历程、成就、经验和启示。同时,他对学院学子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追寻前辈改革开放40年来不断奋斗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将激昂的青春融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新时代征程。

  报告会指出,江西水利职业学院作为依托行业办学的职业院校,必须坚持以水利学科为特色的办学理念,建设水利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坚持以江西省水利事业发展对人才和知识的新需求为发展导向,服务江西水利改革发展;坚持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满足水利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对高职技能人才的需求。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中,高举改革旗帜,融入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为促进水利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2月9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寒潮来袭 瓷都严阵以待防范雨雪冰冻灾害
江西乐平:河畅水清城宜居
江西南昌强制拆解赣江水域“三无”采砂船
江西安福:重拳出击,清出一片青山碧水
江西景德镇:河长制多举措治污成效显著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