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南昌强制拆解赣江水域“三无”采砂船
 
分享到:
2018-12-06
  中国水利网站12月6日讯 (记者 钟建平)随着近期周边城市砂石资源紧缺,砂石价格的不断提升,近日“三无”采砂船非法偷采偷售行为死灰复燃。
  江西省南昌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南昌市关于取缔“三无”采砂船舶的通告》等有关法规,对赣江水域的“三无”采砂船舶,由该市采砂办牵头,市有关部门配合,属地县区为主,实施就地强制拆解;其它水域,由市采砂办督办,县区采砂办负责,实施就地强制拆解。

  124日和5日两天上午,几艘“三无”采砂船舶在南昌县南新乡杨家摆老熊造船厂被拆解。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往后的半年,都会有“三无”采砂船送到这里被拆解。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2月6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邓婉颖
相关新闻
 
江西安福:重拳出击,清出一片青山碧水
江西景德镇:河长制多举措治污成效显著
江西金溪县:以《宪法》宣传为契机开展水利法律政策宣传
江西遂川:坚持严厉打击决不让非法采砂冒头
江西安福:建设水生态文明 助力乡村旅游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