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江西省景德镇市“清河行动”聚焦畜禽养殖污染防治
 
分享到:
2018-08-30

水库风景秀丽

一河清水

  中国水利网站8月30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在全面实施河长制湖长制,大力推进“清河行动”中,江西省景德镇市在8-9月集中开展禽畜污染防治专项整治,以环境保护与畜牧业生产协调为核心,强化畜禽养殖粪污治理和资源化利用。

  该市严格划定禁养区、限养区和可养区,对畜禽养殖主产县、禽畜养殖密集区和水源保护地等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场依法予以关闭或搬迁;对位于禁养区外,但未按要求配套建设粪污处理设施设备、养殖粪污未经处理直接对外排放的畜禽养殖场、粪污经处理未达标排放以及建有粪污处理设施设备但未正常运转的畜禽养殖场,全面开展改造升级。通过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中整治,9月底前完成禁养区内包含养殖合作社及养殖专业户在内的畜禽规模养殖场的关停搬迁工作。10月底前,全面完成限养区、可养区内畜禽规模养殖的改造提升工作,“两区”内95%以上畜禽规模养殖场配套建设污粪处理设施,进一步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保护好“一河清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8月30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水科院:“三重保障”推动科技创新
有个小村叫“河湖”
江西景德镇:全面实行水库人放天养保护水库水质
江西抚州市抚河“黄金水道”换发新生机
江西安福: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违法犯罪行为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