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贵州从江:做好汛前安全检查 助推脱贫攻坚收官
 
分享到:
2020-03-22

从江令里二级水电站 韦焕深 摄

3月22日距离从江脱贫摘帽仅有百日 石景朝 摄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石景朝)3月10日至3月22日期间,贵州省从江县水务局派出3个防汛检查工作组赴各乡镇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工作,提前做好防大汛准备,确保流域内各类工程项目、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

  本次检查组重点对在建骨干水源工程、从江航电框纽工程、水库水电站、山洪灾害危险区、堤防等进行全面检查。截至目前,一共检查各工程项目点15处、水库水电站28座;检查发观问题22个,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22条,正在整改22条,预计3月底前整改率达100%。

  今年是贵州省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当前从江县进入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的紧要关头,做好防汛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从江县水务局将按照上级防汛抗旱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汛前安全检查力度,不折不扣将发现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保障全县安全度汛,助推脱贫攻坚收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22日

石景朝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贵州从江:“3个坚持”开发水利公益性岗位助力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稳定就业
贵州屋脊上的一场引水攻坚战
黔南州开展生态湖库养鱼鱼苗投放活动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加大农村饮水安全排查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到河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冲刺90天”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