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到河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冲刺90天”工作
 
分享到:
2020-04-27

  中国水利网站4月27日讯 (特约记者 杨再昌 通讯员 刘斌)4月27日,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显江一行到河坝村就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工作进行指导并与第一书记姜定华交心谈心。

  当天,兴仁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显江一行到来到该局帮扶村大山镇河坝村,与村脱贫攻坚指挥部人员,一道共同研究有关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重点。并与该局派驻河坝村第一书记姜定华交心谈心。

  陈显江充分肯定了河坝村的工作,对河坝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第一书记要与村支两委、五人小组一道团结带领包保人员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工作。作为帮扶单位,水务局将继续力所能及的给予河坝村帮扶与支持,助推脱贫攻坚顺利完成。

  近年来,兴仁市水务局投入帮扶资金900余万元解决群众饮水困难,修建排洪渠、引水渠等,进一步改善了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增产促收提供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4月27日

杨再昌 刘斌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贵州从江:“3个坚持”开发水利公益性岗位助力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稳定就业
贵州屋脊上的一场引水攻坚战
黔南州开展生态湖库养鱼鱼苗投放活动
贵州省兴仁市水务局加大农村饮水安全排查
改变山村的“一长四员”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