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重庆璧山区阶段性降低水价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
2020-03-26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特约记者 王炯其)日前,笔者从重庆璧山区水利局了解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让经济尽快活起来,区水利部门主动作为,采取阶段性降低企业用水成本的政策措施,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该区于今年2月1日至6月30日阶段性降低企业用水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供水水厂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优惠标准,及时降低企业用水成本,在阶段性降低企业用水成本时段内,对批发业、零售业、餐饮业、住宿业自来水价格(不含污水处理费、水资源费)按现行政策的90%结算,其他非居民自来水价格按现行政策降低0.1元/立方米结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26日

王炯其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开州区跳蹬水库紧锣密鼓推进
重庆璧山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重庆开州区:10年投资4亿元治理农村水系近100公里
重庆璧山区:治理福里树河 “臭水沟”换新颜
重庆璧山区今年将建5000亩生态湿地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