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重庆开州区跳蹬水库紧锣密鼓推进
 
分享到:
2020-03-25

  中国水利网站3月25日讯(特约记者 廖中顺)“跳蹬水库是全市水源工程三年行动第一个开工建设的大型水源工程,也是全国2020年第一座正式开工建设的大型水库,更是开州及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发展中的一件大事。”重庆开州区跳蹬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开州区按照“站位就是制高点、转身就是战斗岗、起步就是冲锋时”的总要求,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确保跳蹬水库快速进入枢纽主体工程攻坚决战状态,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最大效益。

  据了解,跳蹬水库工程项目自去年9月末完成可研审批、2020年1月举行开工仪式以来,通过线上线下互联互通、互促共进,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有力有序推进初步设计阶段工作。目前,初设报告初稿基本形成,淹没影响专项设施初设工作完成,项目环评报告具备审查条件,资金申请报告已上报市发改委,后置审批的水土保持方案、林地可研等专题报告正抓紧编制,枢纽渣场道路工程招标工作已展开,道路复建、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紧锣密鼓推进。

  开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快项目进度,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和各项工作制度,争取市水利、发改、国土、环保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指导帮助,下大力气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以目标倒逼工作、以时间倒逼进度,力争年内正式开工建设枢纽主体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3月25日

廖中顺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璧山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重庆开州区:10年投资4亿元治理农村水系近100公里
重庆璧山区:治理福里树河 “臭水沟”换新颜
重庆璧山区今年将建5000亩生态湿地
重庆市水利局统筹做好水源工程复工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