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大禹节水预中标1.55亿元乡镇环保提升工程PPP项目
 
分享到:
2019-01-23
  中国水利网站1月23日讯(记者 杨飞)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发布公告,公司与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农田水利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酒泉市肃州区乡镇环保提升工程PPP项目的第一社会资本中标候选人,项目估算总投资1.55亿元。

  此次PPP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人饮工程、污水处理工程、燃煤锅炉改造及垃圾收集四部分。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20%。合资设立项目公司,其中政府方占股30%,社会资本占股70%。项目合作期15年(一年建设期,14年运营期),运作模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OT)。项目建设涉及肃州区全区15个乡镇122个行政村。项目投资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

  大禹节水集团本次预中标的酒泉市肃州区乡镇环保提升工程项目是公司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步伐,进军农村污水治理领域的又一重大成果,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农村污水处理方面的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月23日

杨飞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合同节水管理交流研讨会在沪举办 加快推进合同节水管理
“中国水之行”节水课堂走进深圳
廊坊市携手大禹集团 智能灌溉提升城市环境质量
让节水之花在化纤纺织行业盛开
北京市节水宣传进校园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