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李克强汪洋对水利工作作重要批示

2014-01-06

  中国水利网站讯 党中央、国务院对水利工作高度重视,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召开前,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作出重要批示。

  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指出:2013年,水利系统迎难而上,在成功应对东北流域性大水、南方大范围干旱、沿海超强台风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水利事业取得新进展,有力支撑了粮食“十连增”和经济社会发展。谨向全国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希望同志们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和民生改善,集中力量建设一批重大关键性水利工程,夯实农田水利基础,增强防灾抗灾能力,严格水资源管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汪洋副总理重要批示指出:2013年,各级水利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防汛抗旱夺取全面胜利,各项水利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成绩来之不易,谨向全国水利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当前我国水利建设的任务仍十分繁重,各级水利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奋力谱写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月6日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