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水利厅厅长王锋看望慰问蒋安成家属及受伤干部

2012-07-06

陕西省水利厅厅长王锋看望慰问蒋安成同志的妻子

陕西省水利厅厅长王锋勉励蒋镡浩坚强面对生活,好好学习

陕西省水利厅厅长王锋与蒋安成儿子紧紧拥抱

王锋到南郑县医院看望受伤的县水利局副局长公烨

王锋到南郑县医院看望受伤的县水利局总工程师刘文忠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王剑 杨勤)7月5日上午,陕西省水利系统15000余名干部群众在同一时间沉痛哀悼抗洪英雄蒋安成同志。下午,省水利厅厅长王锋赶赴南郑县看望慰问抗洪英雄蒋安成家属及南郑县水利局受伤干部,并送去慰问金。

  王锋一行一到南郑县,就来到蒋安成同志家属安顿点,看望慰问蒋安成同志的家属。王锋感慨地说道,乐际书记和正永省长对蒋安成同志的英雄事迹做了充分肯定,也做出了重要批示,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向安成同志学习。今天上午,水利系统15000多名干部群众在同一时间,分别在厅机关和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举行了默哀仪式,表达了我们对安成同志的思念和哀悼。蒋安成同志在防汛抢险中牺牲后,大家都很痛心,特别是为失去了这么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水利工作者感到非常悲痛。他的事迹激励和鼓舞着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把陕西水利事业做好。希望你们节哀,保重,把孩子带好、教育好,这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

  当看到蒋安成同志的儿子蒋镡浩时,王锋紧紧地拥抱他,并由衷地说道,你的父亲是一位英雄。王锋勉励小浩要坚强,要挺起,好好学习,将来像父亲一样为党服务,为国家做出贡献。

  随后,王锋一行又来到南郑县医院,看望慰问受伤的两名水利干部。在县水利局副局长公烨的病房里,王锋仔细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王锋说,你们是防汛战线上的功臣,是水利人学习的榜样,在生与死考验的关键时刻,你们心系群众的安危、百姓的利益,为了老百姓的安全不惜使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你们的事迹得到了乐际书记和正永省长的充分肯定,你们为我们广大水利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进一步鞭策我们把水利事业做得更好。水利系统的全体同志都希望你们能安心地养好身体,早日康复。

  当听到县水利局总工程师刘文忠在获救后第一时间又投入工作后,王锋感慨地说道,在关键时刻,你们心系百姓,置个人安危于不顾,获救后第一件事想到的还是工作,你们的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位水利人,是我们每一位公务员、每一位共产党员特别是每一位水利人学习的楷模,我们为有你们这样的好同志,为水利战线上有你们这样的好战友而感到自豪。

  王锋希望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在蒋安成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召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不怕困难,奋力拼搏,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蒋安成同志家属和获救干部公烨、刘文忠对王锋专程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获救干部表示决不辜负全省各级干部群众的期望,争取早日养好伤投入工作,为水利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薛建兴,厅办公室、河库处、宣传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汉中市政府,南郑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6日

王剑 杨勤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