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金溪县打响”百日攻坚”水利建设大会战

2012-10-25

  中国水利网站讯 江西省金溪县决定从现在起至春节前,集中100天的时间,在全县范围内打一场水利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确保全年水利重点项目推进取得重大突破的工作目标。

  百日攻坚期间,该县计划开工水利重点项目160余座(处),其中农村河塘清淤整治90余座;实施马、芦灌区高标准农田改造10余处;新建农村饮水工程3座(处),其中 “千吨万人”项目一个(陆坊乡人饮工程项目)、 “百吨千人”一处、单村工程一座;圩堤除险加固30.38公里;新开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2座,续建病险水库除险加固22座,续建中小河流防洪工程一条,完成水利投入约6000余万元。

  为确保所有项目顺利实施,该县县委、县政府还将成立项目督查组,按照 “一周一快报、半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结束一总评”的工作要求,定期或不定期的深入各水利建设工地,进行督查,并将督查情况编印《督查快报》,印发全县和水利建设工地,督查各乡镇、建设单位对比,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措施,解决问题,加快进度。 “百日攻坚”结束后,还将按照“百日攻坚”考评办法进行量化考核,评选出各类奖项进行表彰。同时对在“百日攻坚”期间,因工作不力,造成项目建设延误、滞后,受到上级部门通报、批评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10月25日

  

  

        
严文辉


  相关新闻:
吉安市县级抗旱服务队通过省级验收
民生水利 水利民生
江西安福:科学治水为打造“中国最美樟乡”增绿
江西举办全省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班
武警水电七支队参建鄱阳县城区防洪工程
江西部署峡江水利枢纽“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创建活动
江西省水利厅清理工程建设中违规出借资质问题
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