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金正大集团拟1.16亿欧元收购欧洲最大家庭园艺类肥料植保产品供应商

2016-04-08

  中国水利网站4月8日讯 4月7日,金正大集团发布公告,以不超过1.16亿欧元(约8.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Compo AcquiCo S.à.r.l.(卢森堡康朴公司)旗下康朴公司园艺业务100%股份。Compo AcquiCo S.à.r.l.(卢森堡康朴公司)旗下包括COMPO GmbH(德国康朴公司)、 COMPO France SAS(法国康朴公司)、 COMPO Italia S.r.l.(意大利康朴公司)等24家从事家用园艺业务公司。据查询,该项目是目前中国化肥行业最大的海外并购。

  据了解,康朴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有着6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肥料企业,是欧洲知名、高端的家庭园艺类肥料、植保产品供应商。公司拥有成熟的全球营销网络,其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位居欧洲第一,旗下的花形商标在欧洲更是家喻户晓。

  金正大认为,此次收购对公司产业链延伸、产品线丰富、服务升级、国际市场开发、国际品牌塑造等,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通过对康朴公司的收购,公司将快速获得欧洲最大的家庭园艺产品与植保产品产能、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以及600多人的国际化团队,是实现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环。与此同时,公司还可将自我研发技术与欧洲先进技术、产品、品牌相融合,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差异化竞争力。此外,并购还有利于公司积累海外并购和跨国企业管理经验,拓展外延式发展增长道路,为金正大实现“世界领先的植物营养专家和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愿景迈出坚实的一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8日

何磊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