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举办2016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

2016-04-08

  中国水利网站4月8日讯 为提高长江委水利稽察专家的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长江委水利稽察工作,3月18日至20日,长江委水政与安监局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了2016年长江委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分别从水利稽察基本方法、工作要点和稽察案例分析等3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同时还结合今年稽察工作重点,介绍了江河湖库连通工程和国家地下水监测项目的有关法规、政策、规定及技术要求。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熟悉了稽察工作内容、程序、方法及技巧,了解了江河湖库连通工程和国家地下水监测项目的专业知识。本次培训为今年开展稽察工作奠定基础,收到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班由长江委综合管理中心具体承办,培训人员包括长江委稽察专家库部分专家和符合稽察人员选用条件的同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委水文下游局开展水文应急抢险演练
2016年长江防总指挥长视频会议召开
长江委召开2016年党的工作会议
长江防总召开2016年汛前检查汇报会
长江省际边界重点河段采砂管理联席会议召开
长江委启动2016年度长江流域(片)部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陈琴到普定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长江防总检查组赴河南陕西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