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第18届中韩水资源交流会在韩国首尔召开

2012-07-24

  

  会场

  

  中韩双方代表交换会议纪要

  

  合影留念

  根据中国水利部与韩国国土海洋部(原建设交通部)关于水资源领域技术合作的协议精神,第18届中韩水资源交流会于2012年7月9日至14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以水利部水资源司巡视员程晓冰为团长的中方代表团一行9人,和以国土海洋部水资源政策官金亨烈为团长的韩方代表团一行16人共同出席了会议。

  中韩双方围绕河道生态建设与保护、洪水灾害预防预报、流域水资源综合管理实践与探索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届会议的议题和有关事宜达成了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会议纪要。中方代表团在韩期间还参观了京仁阿拉运河、始华湖潮力发电站、四大江(汉江)治理工程等。

  本次会议中韩双方就水资源的开发利用及管理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技术、经验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借鉴,为继续深入、友好开展中韩双方在水资源领域的双边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