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太湖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到:
2014-09-18
 

  中国水利网站9月18日讯 9月15日,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太湖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太湖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太湖工会委员会主席、委员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中国农林水利工会主席盛明富、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会主任刘选游,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太湖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陈月飞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服务职工 为和谐单位建设作贡献”的第一届太湖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第一届太湖工会委员会工作,并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职工思想建设、职工文化建设以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四个方面提出第二届太湖工会委员会工作重点。太湖工会第一届经审委主任沈志萍就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和工会经审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建议新一届工会经审工作以加强规范管理、注重民生、促进发展为目标,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断完善制度,提升经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叶建春局长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太湖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就做好新形势下太湖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坚定政治方向;二是积极投身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用劳动和实干托起美好梦想;三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用“心”服务职工,促进和谐单位建设。他强调,新一届工会要在太湖局党组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胸怀大局、锐意进取,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新思路,坚持兴水惠民的治水理念,不断深化流域水利改革,为服务流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正伟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太湖工会委员会将高举旗帜,明确方向,积极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职工为本,倾心履职,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组织全体职工围绕局中心工作,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实现流域水利发展新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太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威,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副巡视员王林林、水利工作部部长姜晓捷参加了会议,第一届太湖工会主席房玲娣、唐坚应邀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8日

范敬英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太湖局细化实化主汛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加强流域治理管理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太湖流域管理局:全面完成流域片省区重点河湖生态流量目标复核工作
山水和诗 共谱江南好
太湖局: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提供水安全保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