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 河
 
 
 
黄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分享到:
2017-10-1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9日讯 (记者 蒲飞 通讯员 唐琦)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重要报告。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河南省委的有关部署要求,黄委科学统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黄委领导苏茂林、赵国训、牛玉国在委机关同280余名干部职工一同收看了开幕会。

  参加收看的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擘画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水利部党组、黄委党组的各项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践行“维护黄河健康生命、促进流域人水和谐”治黄思路,全面落实“规范管理、加快发展”总体要求,推进治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让黄河更好地服务流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黄委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收听收看工作,及时下发通知,提前作出部署。全河各级各单位借助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广播以及黄河党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共计组织10416名在职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9日

蒲飞 唐琦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黄委完成内蒙古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首批督导检查
黄河工会主席调研河南河务局工会工作
黄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暨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黄委第十九期青干班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岳中明赴河南黄河基层单位调研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