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黑河鼎新灌区、东风基地取水口引水量监测项目通过审查验收

2014-12-0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9日讯 近日,由黄委上游水文局黑河勘测局承担的黑河鼎新灌区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基地取水口引水量监测项目通过了黑河流域管理局的审查验收。

  该项目为多年度连续项目,主要内容是黑河下游鼎新灌区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基地两处取水口的引水量监测,为黑河水资源优化配置收集基本水文资料,为黑河水量精细调度管理提供参考数据。

  黑河流域管理局项目验收组审查认为:在2013~2014调水年度内,黑河水文勘测局克服条件艰苦、环境特殊、协调难度大等困难,严格遵循行业规范,全面完成了项目合同内水量监测任务,提交的成果与编印的报告质量优异,同意通过审查验收。针对新一调水年度的项目执行,审查组还提出了安装仪器设施实现在线监控、细化监测和强化分析等构想与建议。(黑河勘测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9日 

吴兴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东阿黄河河务局凌情观测准备就位
聊城:黄河滩区大雁飞
濮阳黄河第二机动抢险队人机联训助防凌
新乡黄河河务局重奖防汛抢险技术能手
“国家宪法日”里的飒爽宣传人
黄河下游山东测区河道全断面外业测量全部完成
2014年冬季引黄入冀调水渠首水量过亿
穿过历史的云烟——走近王庄险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