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明珠集团公司年度职业技能竞赛进行中

2006-08-19

本站8月19日讯 为提高广大职工的技术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 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公司按照2006年职工教育计划的统一安排,继电保护工、水工监测工、棕刚玉冶炼工等三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为搞好本年度的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切实使技术工人在竞赛中提高其技术专长和理论水平,人力资源部、集团公司工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及早安排参赛工作的技能培训工作,各类培训结合各单位生产实际,在生产空闲时间进行。720之前举办了有100余名技术工人参加的继电保护、水工监测工、棕刚玉冶炼工三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理论培训。88举办了职业技能竞赛的理论考试,810-8月15,按照不耽误一线生产的前提下,进行了水工监测工、棕刚玉冶炼工、继电保护工的实际操作竞赛。

竞赛中各位选手认真对待每一项操作,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操作,保障了竞赛的顺利进行。整个技能竞赛的成绩由理论考试成绩和实际操作成绩汇总计算,选手两项考试的第一名将获得集团公司“2006年度技术能手”称号,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来源:中国水利网 2006年8月19日

赵 辉


  相关新闻:
黄河河工赛技能
2007年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启动
全国水利中等学校职业技能竞赛决出战果
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安徽举办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
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开幕 鄂竟平致书面讲话
鄂竟平在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开幕式上的讲话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