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气象中心主任端义宏到淮委调研

2009-03-11

    中国水利网站3月11日讯 3月10日上午,国家气象中心主任端义宏一行专程来淮委调研,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淮委副主任汪斌对端义宏主任一行来淮委调研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淮河流域地处我国南北气候的过渡带,洪涝灾害历来频繁,提供及时、准确的气象预测、预报对水利工作至关重要。多年来国家气象中心高度关注淮河,特别是每到汛期,在防汛抗旱、抗灾抢险等方面的工作中,及时提供优质全方位的气象服务和决策依据,为确保淮河安澜、减小灾害造成的损失发挥了重要作用。

    端义宏主任说,长期以来,国家气象中心与水利部水文局密切合作,在防汛抗旱、防御重大气象灾害、抗震救灾等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此次来淮委调研,旨在了解淮河防汛工作的实际需要,积极探索更好的服务模式,为淮河防汛工作提供有力的气象服务保障。

    座谈会上,淮委水文局就淮河防汛信息系统以及淮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对气象服务的需求向端义宏主任一行作了介绍,并就有关问题作了解答。

    此外,双方还就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沟通,加强合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在进一步联合申报项目、开展合作研究方面达成共识。

    委防办、水文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3月11日

唐伟


  相关新闻:
鄂竟平副部长会见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一行
华南江南中东部有降水 川渝鄂湘仍高温
元旦华北天气晴好 新疆西部将有降雪
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北方地区
黄河流域气象中心在郑州成立
孝感市气象局增设站点服务防汛抗旱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北部降温6-12℃
中国气象局:今年汛期我国多雨范围将比去年大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