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水文局领导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检查指导防汛测报工作
 
分享到:
2017-07-06

  中国水利网站7月6日讯 7月6日上午,长江委水文局局长王俊到水文荆江局看望慰问职工、检查指导防汛测报工作。在荆江局机关新大楼,王俊一行认真查看了办公整体环境、了解了目前办公运行情况;在水环境监测分析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实验室总体布局、仪器设备安装调试、消防通风设施配置、有毒有害试剂存放、废液处理等情况;在档案室,检查了各类档案资料分类归档情况,并饶有兴致地看起了50年代的地形图;在食堂操作间,叮嘱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相关卫生要求,确保食品安全。

  随后,王俊一行前往沙市水文站,检查该站防汛测报工作开展情况,对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现场组织全站职工召开防汛测报工作动员会。会上,王俊关切地询问沙市分局人力资源配备、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深入分析了当前汛情的主要特点。他指出,长江1号洪峰刚刚过去,但防汛形势依然不容乐观,随时可能有更大洪水来临,沙市站作为在98大洪水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传统老站,必须树立100%迎战大洪水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充分的准备。王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在思想上牢固树立防大汛意识,履行好水文人的天职,加强再加强,检查再检查,落实再落实;要切忌麻痹大意,确保成果质量,加强安全生产,以扎扎实实的作风,抓好工程调度特征下的水文测报;要密切关注水雨情,进一步加强崩岸险工的巡查力度。环顾会场统一佩戴党徽的党员,王俊指出,共产党员在防汛测报一线佩戴党徽,既是一种庄重的仪式感,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永葆本色、不忘初心,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长江委水文荆江局局长段光磊表示,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追究制,进一步强化全局职工的安全意识,加强不定期的监督检查,确保防汛工作取得全胜。

  长江委水文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荆江局领导等参加慰问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6日

钟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