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在分会场收看2017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视频
 
分享到:
2017-01-11

  中国水利网站1月11日讯 (记者 杨莹) 1月5-6日,水利部在京召开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水利工作,分析当前水利改革发展形势,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长江委组织收看了5日上午的会议视频。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水利工作。近日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对2016年水利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7年水利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汪洋副总理听取水利工作汇报并作出指示,对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寄予殷切期望。

  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作总结讲话。部领导刘宁、田野、周学文、陆桂华结合分管工作通报有关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安排。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魏山忠出席会议并发言,纪检组长刘祥峰参加会议。

  5日上午,长江委组织收看了2017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视频。在汉委领导、长江工会主席、委副总工,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1日

杨莹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