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与湖北省水利厅交换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稽察意见
 
分享到:
2016-11-2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5日讯 近日,由长江委特派员江小年率队的长江委稽察组完成对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2013年度项目的稽察整改落实情况和该工程2012-2015年度项目进行稽察,并就稽察的相关情况与省水利厅交换了意见。长江委水政与安全监督局局长滕建仁、厅副巡视员郑光雄出席交换意见会。

  长江委稽察组一行10人经过近10天认真工作,对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稽察,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法人及部分参建单位的汇报,并从项目的前期审批、建设管理、计划下达与执行、资金使用与管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等环节入手进行了全面稽察,并形成了稽察报告。

  在交换稽察意见时,特派员充分肯定了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建设项目,认为项目建设管理规范,基本完成了各项计划任务。

  针对稽察中发现的部分设计变更手续不规范、合同签订不规范、2015年度工程建设进度相对滞后等问题,稽察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尽快整改,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郑光雄对长江委稽察组一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认为稽察组专家指出的问题很明确,很清晰,非常有利于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对稽察中反映出来的问题,郑光雄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号入座,认真消化,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立查立改,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力争将荆江大堤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做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