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举办2016年水政监察员岗前培训暨骨干培训班
 
分享到:
2016-10-21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1日讯 10月9日至14日,长江委2016年度水政监察员岗前培训暨水政监察骨干培训班在安徽合肥举行。来自长江委所属各级水政监察机构拟新任水政监察人员及水政监察骨干参加培训。

  长江委与地方有关专家分别讲授了流域水行政执法基础知识,水行政执法主要法律规范修订与案卷评查,水行政执法程序与执法文书运用,区域水行政执法现状、问题以及对策,水行政执法统计制度与信息直报系统等内容,并对流域与区域水行政执法进行了探讨。结合水政执法的实际需要,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军姿、体能、团队协作、执法威慑力、自我防御等有针对性的训练。

  此次培训是长江委年度水政监察队伍建设和管理的一项工作内容。通过培训,学员们系统学习水行政执法相关知识,增强了依法行政、依法监督和严格执法意识,提高了执法水平和执法技能,加强了相互沟通和交流,展现了长江委水政监察队伍的形象,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