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副主任胡甲均参加机关服务中心接待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2016-10-1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8日讯 10月14日下午,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参加基层党建联系点机关服务中心接待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清除思想灰尘,保持共产党员纯洁性”主题党日活动,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工作。

  在听取了接待中心党支部有关本次活动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胡甲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内容丰富,践行“两学一做”取得实效。特别是防汛期间支部党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保障就餐,为防汛抗旱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胡甲均就做好接待中心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支部要紧紧围绕“办好职工食堂,创建红旗支部”这一目标开展工作。在办好职工食堂方面,要立足于“食品安全、食品卫生、饭菜可口、环境舒适、价格不贵”的标准,进行准确定位,并寻求有效的政策保障,建立良好的运营机制,建设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团队。在创建红旗党支部方面,要着眼于“思想建设好、履行职责好、群众评价好”三个“好”,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规范各项工作,确保应急保障,争创职工满意食堂和模范支部。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大家自觉佩戴党徽,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本月党费。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选段),接待中心支部班子围绕主题分别剖析问题、查摆不足,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长江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功奎、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田淳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