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班

2017-12-12

  中国水利网站讯 12月5日至8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学习班。

  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魏山忠代表陈雷部长和部党组看望参加学习的老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体会,通报水利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并就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希望老同志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上来。

  老同志听取了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时和兴教授所做的题为《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方位》的辅导报告,从历史方位的战略价值方面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方位的概念定义、战略定向、战略定位,并从哲学基础、思想路线、战略思维、人民本位,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定位的特点,以及如何正确处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方位中的国家治理关系问题。老同志还听取了《准确把握主题和灵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的宣讲报告。

  李昌凡等6位党委委员及18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老同志们认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注重效果、服务周到。通过四天的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今后工作有很大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表示要按照魏山忠副部长的讲话要求,按照离退局党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加强改进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党支部建设的能力水平。

  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委员,部机关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机关支部书记、委员,以及离退休干部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2日

王海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珠江委召开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座谈会
水利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联席会结束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