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珠江委召开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座谈会

2012-09-14

  中国水利网站讯 9月12日,珠江委召开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座谈会。珠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珠江委历任老干部工作分管委领导出席会议。

  黄远亮副主任在会上传达了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30周年座谈会精神以及陈雷部长的讲话精神。黄远亮副主任指出,1982年中共中央颁布《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干部离退休制度的决定》是党和国家领导干部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成果。30年来,在历届委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珠江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老干部工作越做越好,老同志越来越满意。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工作者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珠江委今后的老干部工作也将继续按照委党组的要求,努力在现有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尽可能多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营造相互支持、相互认可、相互关爱的氛围,努力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全面回顾了珠江委开展老干部工作30年来的发展历程,认真总结了珠江委老干部工作的实践和经验,分析新时期离退休干部政策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对做好新形势下我委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座谈会上,委属单位代表、老领导、老同志纷纷发言、热烈讨论,共同回顾离退休干部工作三十载的风雨历程,畅谈亲身体会,抒发对我委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的深厚情感,积极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建言献策。

  委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处及委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全委专兼职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9月14日

        
杨文塔


  相关新闻:
2012年珠江流域片水政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珠江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当好“耳目”保珠江一片安澜
广西、广东、海南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成效初现
珠江防总启动防风Ⅲ级响应防御热带风暴“韦森特”
珠江委召开2012年中央水利前期工作中期检查会
珠江委开展2012年新职工入职培训
珠江流域防御强热带风暴“杜苏芮”取得全面胜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