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革命歌曲演唱会

2016-07-01

主席台

水利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水利部优秀党务工作者

水利部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吴頔 王健康 特约通讯员 杨柳) 6月30日,水利部在京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革命歌曲演唱会,表彰水利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树立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矫勇主持表彰大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宣读《关于表彰水利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宁,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田野,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周学文,老领导董力、蔡其华,总工程师汪洪出席会议。

  陈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利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他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水利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陈雷指出,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当前,我们正在进行许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肩负着历史重任,经受着时代考验。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一要树立好“三个自信”,始终坚定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把个人理想融入共同奋斗,把自我价值融入伟大事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强捍卫者。二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要肩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水利改革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三要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三严三实”和“四讲四有”为标尺,学思践悟、深照笃行、比学赶超,用过硬的工作业绩唱响“水利好声音”,用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党员好形象。四要践行好新时期中央水利工作方针,加快推进治水兴水大业。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兴水惠民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水利改革发展、建设管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水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部直属机关80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21支代表队分别演唱了革命歌曲,现场歌声嘹亮,掌声阵阵,高潮迭起。经过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水科院、财务司/预算中心、综合事业局等3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水利报社等6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规计司/国科司等12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部机关全体公务员,在京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办负责人,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500余人参加会议并观看演出。 

《十送红军》 水资源司、水资源中心

《祖国不会忘记》 水规总院

《在一起》 移民局

《祖国颂》 水文局

《红歌联唱》 离退局

《在太行山上》 财务司、预算中心

《游击队歌》 发研中心

《天路》 建管司、工程协会

《红旗飘飘》 出版社、调水局

《大地飞歌》 水科院

《过雪山草地》办公厅、机关党委、新闻宣传中心

《在灿烂阳光下》机关服务局

《映山红》水保司、安监司、水电局

《走向复兴》规计司、国科司

《众志成城》人事司、驻部纪检组、人才中心

《红旗飘飘》政法司、农水司、水利学会

《飞越大渡河》水利报社

《众志成城》国家防办

《南泥湾》灌排中心

《祖国给我理想》建安中心

《当那一天来临》综合事业局

评委点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7月1日

吴頔 王健康 杨柳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水利部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灌排中心党委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珠江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大会
东营黄河河务局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
淮委举办“红歌献给党”歌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淮委隆重召开纪念建党8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松辽委离退休老干部座谈纪念建党八十五周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