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东营黄河河务局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
 
分享到:
2013-07-01
 

参观中共刘集支部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重走黄河

  中国水利网站7月1日讯 为纪念建党92周年,激发全局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近日,东营黄河河务局开展了一系列党性主题活动。

  进入6月份以来,该局先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廉洁从政知识讲座、上专题党课等活动,并于6月27日,组织全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红色革命圣地——中共刘集支部旧址,开展了“追寻历史足迹重温党建进程、弘扬党员先锋志愿奉献精神”活动,在革命纪念碑前,新老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6月28日,该局又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了“重走黄河”活动,让老同志们在实地回忆峥嵘岁月的同时,亲身感受东营黄河日新月异的变化。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7月1日

马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聚法治之力,绘幸福黄河画卷
唯有清廉能致远
突破应用瓶颈 精准监测泥沙
开学第一课 传出阵阵“爱水”声
河南濮阳县南小堤闸管所全面检修涵闸迎秋汛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