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钢筋绑扎
 
分享到:
2023-11-07
 

  本报记者 陈思杰 摄
  11月2日,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的四川省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工人正在抢抓施工“黄金期”,进行底板钢筋绑扎作业。

  亭子口灌区工程是四川省“六横六纵”引水补水生态水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建成后可增加全省农业产值17.1亿元。截至2023年10月底,工程已累计完成隧洞开挖及支护123.01千米,隧洞二次衬砌508米。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3年11月7日

陈思杰
责任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假期施工忙
川渝深度合作推进跨界河流健康评价
四川成都市成华区“小小河长护河队”上岗
全国水利系统首个“内部控制产学研基地”在都江堰灌区揭牌成立
四川:打好蓄水保供“持久战”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