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家门口的河湖治理得咋样?成都双流河长交“答卷”
 
分享到:
2020-10-14

双流区水务局供图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4日讯 1013日下午,成都市双流区组织全区300余名镇村级河长及40余名河长制工作人员召开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述职大会,就各自履职情况、所辖河道整治情况进行述职,落实河长制监督机制与评议机制,以进一步推动河湖面貌持续改善,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

  会议组织观看了《2020年全省第一轮河长制湖长制暗访督查发现典型问题汇报片》,要求全区剖析案例,切实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双流区河长办通报了20201月至9月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5名河长代表就各自履职情况、所辖河道整治情况进行述职。

  自成都创新建立河长述职评议机制以来,双流区积极响应“年初建账、年底交账”的河长述职评议工作模式,组织全区河长述职,走在全市前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青岛市水文局正式启动全面服务支撑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水利部就南京市江宁区秦淮河大堤违建房屋问题进行约谈
宁夏同心县创新一体化河道管护机制
微视频《河长制一分钟》获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奖
广东茂名:河湖清漂助力抗疫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