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科技+”河长制主题公园开园
 
分享到:
2023-04-21
 


通讯员 晏玉玲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首个河长制主题公园——涣清公园建成并开园迎客。

  公园设立缘“河”而起、为“河”奔走、还河清水、幸福河湖四个主题板块,分别运用“主题广场+有声知识角+绿道标语+桥渡变迁+VR线上全景游”等科技化、现代化形式,生动宣传河湖长制内容和水文化知识,增强了群众在公园游览期间的互动性和体验感。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3年4月21日

罗红景 晏玉玲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长+检察长”共护河畅水清岸绿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书记李春奎:完善制度建设 更好发挥河长制作用
尹河长二三事
河长制进公园
固好河之根本——记贵州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落地开花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